|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连桥阀门制作有限公司

电动球阀, 电动调节阀, 电动闸阀, 电动二通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双色石英管液位计 石英液位计
双色石英管液位计 石英液位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3双色石英管液位计 石英液位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0 17:09
  询价
详细信息

“双色石英管液位计 石英液位计”参数说明

加工定制:

“双色石英管液位计 石英液位计”详细介绍

  概述:双色石英管液位计采用了国内外的最新技术而研发的一款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的各种透明液体容器和锅炉上测量液体的高度。

双色石英管液位计是利用自然光在液体中折、反射原理,借助于红、绿片,在测量时,使液相显示绿色,气相显示为红色。由于液气相显示反差大,指示鲜明清晰,所以对远距离操作和夜巡视更为有利。

三色界面石英管液位计是利用浮力与比重差的原理而设计的,石英管中的小浮子悬浮于两种介质的分界部分,由于浮子呈黑色,上下部分液体颜色有异,所以显示醒目。从而解决了一直困扰在油化工生产过程中两种混合介质界面分辨不清的难题。它是目前国内外最理想的直读式液位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